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 广州亚运会筹备就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4日07:29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王磊 黄少焕)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和广州亚组委昨天(13日)通报:广州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广州亚运会使用的70个比赛训练场馆,已全面建设完成并验收完毕。

  国务院新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筹备情况。目前广州亚运会各个项目的报名、抽签工作已经完毕,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56名运动员参加42个项目的比赛争夺476枚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我们还将在10月16日、23日、29日举行所有比赛场馆的亚运会赛事的模拟实战演练,之后广州亚运会的各项竞赛筹备工作也将全面就绪。

  据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介绍,2010年第16届亚运会的场馆建设已经完成,赛事组织和新闻服务也基本就绪,开幕式将在11月3日和10日进行预演。

  万庆良:现在我可以以市长的身份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美丽的广州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以一流的场馆设施、组织管理、城市环境、服务水平兑现承办承诺,我们诚挚的邀请亚洲和世界各国的朋友到广州来,感受激情澎湃的亚洲盛会,广州欢迎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