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防部:将联手国土安全部加强军民网络合作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4日10: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国国防部网站10月13日发布的消息称,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国土安全部秘书长纳波利塔诺13日共同宣布,两部门将一起合作加强美国军事和民用电脑网络与系统安全。

  有官员称,为协调及改善保护国家重要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工作,两部门已经编写了新的协议备忘录。盖茨与纳波利塔诺在一份发表的声明中共同宣称:“这份立即生效的协议备忘录,将帮助我们建设一个新的部门之间的业务框架,有助于两部门间加强协调和规划联合方案。该备忘录也使两部门的工作正式化,将共同保护我们国家的网络和关键基础设施,加强我们各自角色和责任的透明度与重心。”

  按照该协议,美国防部将与国土安全部的分析人员在国土安全部一同工作,为美国国家网络安全和通信集成中心(NCCIC)提供支持。此外,国土安全部高级官员还将到国防部出任要职。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