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朝陌生保安献夸张飞吻 被指性骚扰撕裂耳朵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10月14日10:57

  晨报讯 路过传达室的时候,吴玲朝保安献了一个很夸张的飞吻,没想到飞吻刚献完,传达室里面突然冲出一名妇女,指着其鼻子大骂起来:“你为什么勾引我老公?”两个女人很快厮打在了一起。

  今年9月底的一天晚上11点多钟,吴玲经过一家单位传达室的时候,恰好看到了该单位的保安李松正在值班。吴玲一时心血来潮,当即对李松做了一个比较低俗的飞吻动作,然后哈哈笑着准备离开。没想到就在此时,突然从保安室内冲出一名妇女,该妇女名叫陈蓉,其正是保安李松的妻子,当时她正坐在沙发上陪着丈夫值班。突然间看到吴玲朝自己的丈夫做出了如此轻浮的飞吻动作,陈蓉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当即冲出来指着吴玲的鼻子喊了起来:“你这是性骚扰!”

  两个女人随即撕扯在了一起,就在陈蓉和吴玲扭打的过程中,陈蓉一把抓住了吴玲的耳环,不慎将吴玲的耳朵撕裂了,导致流血不止。随后,吴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结果被缝了六针。当牵扯到赔偿问题的时候,陈蓉坚决予以拒绝:“这个女人我认识,平时生活作风就不够检点,她现在勾引我老公,事情是她惹起的,我凭什么赔钱?”吴玲也是一脸的尴尬:“我当时只是开个玩笑而已,陈蓉完全是反应过度,小题大做了。”

  晨报法援律师、江苏金路律师事务所袁江生律师表示,陈蓉在揪打中将吴玲的耳朵撕裂,致其身体受到伤害,理应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但是吴玲在本次事件中也有一定的责任,其随便朝别人老公献飞吻本身存在一定的过错,因此可以减轻陈蓉的赔偿责任。陈蓉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过错程度来赔偿吴玲的医疗费、营养费等损失。

  然而,由于陈蓉和吴玲互不相让,日前,吴玲又找到了阅江楼街道司法所求助,希望调解员帮忙讨到属于自己的赔偿。

  调解员通过多次的耐心劝说,当事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原谅了对方。但是牵扯到具体的赔偿数额时,双方又产生了分歧。本来经过协商,赔偿数额已经降到了1000元,可是陈蓉坚称责任是双方的,只肯赔付医药费。调解员只好又劝说以900元赔偿结案,然而陈蓉却一口咬定只肯赔800元。此时,调解员干脆自己掏钱补足了剩下的100元。此举让陈蓉和吴玲都羞愧难当,吴玲临走的时候主动将100元退给了调解员:“不论赔偿多少,你为我讨回了公道,我谢你还来不及呢。”(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作者:赵卫宁 姚均祥/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