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矿工救援行动实时播报 > 最新消息

智利铜矿两名获救矿工出院(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5日10:51
  这张智利政府公布的照片显示,10月14日,在智利科皮亚波医院,智利总统皮涅拉(前中)与33名在医院进行体检的矿工合影。新华社发

  新华网智利科比亚波10月14日电(记者 栾翔 报道员 赵敬珩)智利圣何塞铜矿两名获救矿工身体状况良好,于14日晚首先出院。

  来自全世界的媒体14日从圣何塞铜矿救援现场转移至附近城市科比亚波的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当地时间19时起,两名矿工先后出院。专门为矿工设立的医疗队宣布,从15日起还会有更多矿工出院。

  8月5日,智利北部圣何塞铜矿发生塌方事故,33名矿工被困700米深的井下69天。在各方努力下,33人日前全部获救,随后被转移至科比亚波的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