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本学年签发留学签证48877个 低于政府预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0:45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根据意大利大学部的规定,新学年将有5万名留学生进入意大利的高等院校学习,实际上,今年申请人数少于预期数字。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意大利驻外使领馆已发放签证48877个,其中42482个为大学类、6395个为学院类,美术和音乐等艺术院校有名额限制。

  意大利政府的留学名额仅限在境外的外籍学生,已经合法居住在意大利的移民子女与意大利籍学生享有同等的学习权力和条件。2010年至2011年留学申请的递交时间为今年5月至6月,现在申请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大部分获得签证的留学生已经进入意大利。(林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