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全国性大罢工 > 10法国罢工消息

法警强行打开3个被关燃油库 罢工行动愈演愈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6:26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警方15日强行重新开放3个被罢工工人关闭的燃油储存库,但是罢工团体继续在全国其他储存库派驻了罢工纠察员。

  法国12家炼油厂中的8家因罢工关闭,引发法国民众的抢购燃油恐慌。法国政府14日试图平息人们对燃油短缺的担心。

  在地中海沿岸城市马赛附近,警方强行打开14日被罢工工人关闭的燃油储存库,并未遭到罢工工人的抵抗。

  警方还重新打开了西南部巴桑与中部Cournon d"Auvergne的几个燃油储存库。

  但是罢工团体15日继续在至少3个燃油储存库安排了罢工纠察员。

  法国12日爆发大规模罢工游行活动,数百万人参加,矛头直指总统萨科齐力主推行的退休制度改革。工会组织宣布16日将再次号召数百万人举行罢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