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称波兰总统专机坠毁时至少有19部手机开机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5日12:0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据俄新社10月14日报道,波兰华沙区军事总检察院检察长舍隆格上校10月14日宣布,今年4月10日波兰总统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附近坠毁时,飞机上至少有19部移动电话处于工作状态。

  舍隆格说:“灾难时刻图-154M飞机上至少有19部乘客携带的移动电话处于开机状态。”

  他指出,波兰国内安全局已经分析了和波兰总统专机上移动电话开机有关的信息。不过,属于莱赫?卡钦斯基总统的那部电话仍然不在监察之列。波兰总军事检察院已经起草了在2011年1月10日前继续调查的计划。

  今年4月10日波兰时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近郊坠毁,机上96人全部罹难,其中包括总统夫妇和其他86名乘客以及8名机组人员。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