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矿工救援行动实时播报 > 最新消息

智利首位获救矿工难忘痛苦经历 不愿向外人讲述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15日23: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0月15日报道,智利33名被困矿工中首位获救者表示他不会讲述他们在井下69天的痛苦经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作为最先被救生舱救出地面的矿工,31岁的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Florencio Avalos)称,“我们在井下的情形是不能用言语形容的。”“就此事,我不想再想它了。我要将它抛之脑后,面对以后的生活。”

  而最后一个获救的矿工,也是这些被困矿工的领班鄂苏亚(Luis Urzua)认为救援人员发现他们还活着之前的那段日子“就像一部电影”。他说,“最开始被困的那几天,我也解释不了怎么回事,但是我们有勇气,有信心,我们要争取获得自由。”“我们要为了我们的家人而争取,这是最伟大的事情。我把我想象是在电影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