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教育展在京开幕 16个国家展团刷新纪录(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4:37
某艺术院校展台,通过大提琴演奏来吸引人 摄/记者田宝希

  国际教育展在国贸举行学生可免费入场

  海外院校拉琴“招人”

  本报讯 (记者 饶沛 朱治华) 上午,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国贸展厅开幕。记者在展厅看到,某海外艺术学院通过大提琴演奏来吸引人。

  记者上午在展厅看到,不少外国高校放下了架子,精心布置了吸引人的展台,有的询问台前摆放着水果供前来咨询的人品尝,不少高校的背板都是各自校内的风光。某海外艺术学院还在展台旁让演奏家演奏大提琴来“招人”。

  在展厅门口,数名引导员举着“上海”、“江苏”、“河北”等字样的指引牌,引导着外地来京的学生们排队通过安检。

  据组委会统计,“组团”从外地来京参展的学生将达数千人。

  今年教育展共有16个国家教育机构出面组织了国家展团,规模大于历届,创国内同类展会之最。

  提醒

  本次教育展学生可以免费入场,但是需持学生证,并现场填表或持填好的赠票,才能免费入场。

  学生在前往展会前,最好做一个规划,事先上网了解一下意向中的国家、院校,将想要了解的信息列到纸上,到了展会现场,才能有的放矢地咨询,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