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声明

2010年10月16日16:45

  公司声明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注意到近日媒体有关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PAEs)的报道。本公司已与法国总部确认,自2004年起,欧盟法令已全面禁止在化妆品中使用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PAEs)。路威酩轩集团旗下所有化妆品品牌 ( Christian Dior克丽丝汀.迪奥,Guerlain娇兰, Givenchy纪梵希,Kenzo凯卓,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Benefit贝玲妃和Make Up Forever 美卡芬艾)产品中不含有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PAEs)。

  全球知名的路威酩轩集团始终恪守政府法令和行业规范,对消费者负责,研发并制造安全优质的产品。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