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国广告业年均增速30%年营业额超过2000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08:18
  本报成都10月17日电 (记者富子梅)我国广告业与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呈现出明显的正相关性,年均增速达30.8%,成为我国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在历经四个发展阶段之后,目前已进入黄金发展期。广告市场的年营业额超过2000亿元,总体规模进入世界前列,已基本具备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条件。这是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在17日举行的第十一届西部(成都)博览会首场活动中国国际广告发展论坛上指出的。

  “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国广告业起点低、历程短,总体上还处于较低的发展水平。”刘凡表示。目前全国广告营业额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只有0.6%,远低于发达国家2%的水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