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新一轮强降雨致海口84所中小学校停课一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0:13
  15日以来,海南又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受强降雨影响海口市多所农村学校积水或学校周边道路积水严重,考虑到师生安全,海口市教育局决定对积水比较严重的84所学校18日停课一天,待积水消退后再考虑恢复上课。

  据海口市教育局新闻发言人介绍,截至17日晚,海口市有84所学校因受强降雨影响无法正常上课。其中地势相对较低的龙华区就有26所,这些学校主要集中在受灾比较严重的龙桥镇和龙泉镇的农村学校。城区学校中,只有海口景山学校、海口市新书人学校和海口市16小三所因为地势较低,学校周边积水较为严重,为了师生们的生命安全,海口市教育局决定这部分受灾比较严重的学校今日停课一天。

  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如果学生在上学途中因积水严重无法正常到校,学校可以允许学生在家自习或温习功课,待学校恢复正常上课之后,再考虑安排老师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记者 郑玮娜)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