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侨联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欢聚华侨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0:21
  10月15日,庆祝内蒙古侨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出席庆祝活动并讲话。

  内蒙古侨联成立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自治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服务经济建设、开展海外联谊、参与公益事业、维护侨界利益及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素毅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内蒙古侨联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内蒙古各级侨联工作者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王素毅充分肯定了侨联3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区各级侨联一要打牢思想基础,把握正确方向;二要围绕工作大局,切实发挥作用;三要培育有效载体,打造工作亮点;四要夯实工作基础,搞好组织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侨联工作的重要性,把侨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支持侨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帮助解决侨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内蒙古侨联负责人深入达拉特旗华侨村进行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归侨侨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胞家庭。当晚还举行了“欢聚华侨村、同贺三十载”庆祝内蒙古侨联成立30周年文艺晚会,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及侨界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魏那)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