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晓华:政府在会展业中应起主导作用(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10:47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人民网记者 秦晶/摄)

  人民网杭州10月17日电 (记者秦晶)今天上午,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暨政府主导型展会创新发展论坛在杭州隆重开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贸促会特邀顾问、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在开幕式上致词。

  会上,孙晓华认为,大型会展活动作为城市发展的名片,政府在会展业中应起主导作用。他表示,政府主导型并不意味着都由政府去承办展会,而是在展会活动中政府能提供指导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加深各单位对大型会展业的了解,总结交流优秀经验,借鉴先进的运作模式和操作系统,提高专业本领和参与国际会展竞争的能力,加快我国会展业融入世界的脚步。

  据悉,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本届论坛时逢2010上海世博会“收官”阶段和第十二届西博会开幕之际,将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世博会进行解读并吸收经验,探求“后世博”时期中国城市会展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中国贸促会特邀顾问、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人民网记者 秦晶/摄)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人民网记者秦晶摄)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秦晶摄)_调整大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