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花莲降超大暴雨4名游客失踪 搜救未果(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0月18日11:37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花莲近日暴雨不断,秀林乡24小时内降水量可达363.5毫米,已达到超大暴雨的程度。据报道,4名15日申请入山的游客疑因花莲太鲁阁公园砂卡礑溪水位暴涨被困山上,已失去联系。花莲县消防局据报动员人力前往救援,但因水位未退,救难人员几次都无法进山搜救,今日早晨决定再次入山救人。

  据报道,花莲消防局昨日获报,4名游客15日申请入山,在砂卡礑溪对岸扎营,因溪水暴涨被困山上,手机和无线电已成断讯状况,因此无法确定位置。救难人员今日再次入山搜救,隔着河岸只看到帐棚,怀疑4人失踪。而疑似失踪车主所有的银色休旅车也一直停在停车场,无人领车。

  太鲁阁警察队小队长表示,昨日溪水水位太高,救难人员几次试图搜救被困人员但都无法涉水过溪,今日会再一次展开救援,希望能找到失踪旅客。现在救援人员已经到达4名游客扎营的地方,但未见到这4名游客。(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