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记者同女足姑娘网聊 一提助教祁宏对方就下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3:18
  申思成为了这次反赌扫黑风暴中第一个被警方带走协查的现役职业俱乐部队主教练,而他的好友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祁宏则成为了第一个“享受”如此待遇的国字号教练。

  就在前晚中邦比赛的时候,现场的记者就已经开始纷纷打听有关祁宏的消息,因为和申思一样,他也突然“失踪”了。中国女足目前正在上海的东方绿舟进行备战亚运会的集训,上周中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然而他这一去却杳无音信,作为教练组重要成员的他连由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亲自主持的女足备战工作会议也没有参加。

  此外,也有消息说祁宏几天前请假,理由是带自己的七斗星少年队参加比赛。不过,这样的理由并不可信,毕竟中国女足马上就要面对亚运会的挑战,这个时候助理教练不在球队显然说不过去。随后,记者又从祁宏带的七斗星少年队处证实,祁宏并没有在队中,可见他的“失踪”很是蹊跷。与此同时,相关人员也证实,有人在上周二的时候见过祁宏,并且和他一起吃饭,但在那之后,就没有人能够联系到他,祁宏的手机最近几天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一名长期采访女足的记者透露,他在网上和一位女足国脚聊天时,一提到 “这两天你们教练组少了谁”这个敏感话题,对方马上就下线了。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女足方面经核实确认祁宏已经被警方带走。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