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甘肃一产妇顺产3男1女四胞胎 婴儿健康状况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8:16
  中新网兰州10月18日电 (冯志军 王瑶)记者今天从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获悉,16日凌晨,华亭县一名产妇于在该院顺利产下3男1女四胞胎。目前,母子身体状况良好,一切平安。

  据了解,16日凌晨,产妇马某由甘肃平凉市人民医院紧急转入省妇幼保健院,入院时宫口已经开全。4时11分许,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1.3千克重的第一名男婴顺利降生。在随后的20分钟内,1女2男三名婴儿相继降生,体重分别为:1.45千克、1.25千克和1.4千克。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宣传信息科科长张旭告诉记者,四名婴儿健康状况良好,但由于是早产,目前正在新生儿重症监护中心进行观察,并安排了专门的护士进行喂养。产妇马某各项生命体征稳定,近日即可出院。

  张旭还说,“四胞胎”顺产现象在国内较为罕见,在世界范围内四胞胎的出生比例都很低,仅为73万分之一,产妇马某在自然状态下受孕四胞胎并能够顺产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