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脱维亚举行加入北约以来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22:42
  新华网里加10月18日电(记者杨德洪)拉脱维亚18日在该国阿达日演习中心举行代号为“马刀打击2011”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将持续到本月31日。这是该国自2004年加入北约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波兰和美国的1700多名士兵参加此次军演,其中,美国派遣了800名士兵。此外,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爱沙尼亚、立陶宛和瑞典的专家作为国际观察员应邀观摩演习。

  拉脱维亚国防部长伊曼茨·利吉斯表示,演习旨在对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军事行动进行预演,以及检验拉脱维亚武装部队与他国武装力量的协同作战能力。此次军演能够加强拉脱维亚与北约其他成员国之间的军事合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