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比利时国家铁路工人罢工24小时 “欧洲之星”部分停运(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9日09:17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从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22时起,比利时国家铁路公司(SNCB)工人开始举行24小时大罢工。这不仅造成比利时全国铁路系统瘫痪、公路堵塞,还影响到连接英国和欧洲大陆的“欧洲之星”列车。

  “欧洲之星”高速铁路客运公司已经提前向旅客发出通知称,17日和18日罢工期间,来往于伦敦和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之间的20余趟列车将全部取消,已经购票的乘客可在60天内免费换取同程客票。与此同时,从布鲁塞尔驶往法国、荷兰、德国的部分高铁列车也停止运行。
空空荡荡的火车站

  “欧洲之星”每趟列车可搭乘750名旅客,因此将有数万名乘客被迫更改出行计划。

  罢工组织者称,此次罢工的目的是给负责长途货运的工人争取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更加灵活的工作时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