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向环球网记者散发恐吓长老传单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9日10:38

  环球网记者邱永峥郝洲6月2日11时35分喀布尔洲际饭店报道,环球网特派记者与其它驻阿媒体同时接到了塔利班关于喀布尔千人大会的书面声明。塔利班宣称,千人和平大会“大齐尔格”不能代表阿富汗人民,因为它是为了保证“外国人的利益”,所有参加的人是“为了侵略者的钱和他们的利益”。塔利班地下政府一天前也发表录音恐吓说,“对参加和平大会人的处罚就是死”!本网记者独家采访塔利班高级战地指挥官时,他也证实说:“任何参加喀布尔大会的人回到自己的村落后,不用解释,直接处死!”他表示,所谓的参加大会的长老代表,其实只是大城市的部族长老,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安全相对有保证。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