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中餐馆东主入户发菜单 遭三斗牛犬咬成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1:31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一家外卖中餐馆的温州籍老板李先生17日到附近住宅区发送菜单时,被三条恶狗扑到身上猛咬,他的脸、头和腿多处受伤,一只耳朵差点被咬断。据店员说,李先生伤情很严重,晚上还住在医院。

  李先生(Xiu Min Li)52岁,家在皇后区,他在布鲁克林East Flatbush区Nostrand大道开了一家中餐馆,店名叫Jing Lung,已经经营了20年。星期日早上约10点半,李先生和另一位店员到附近民宅去派发菜单,突然三条凶猛的斗牛犬(pit bull)冲出来,扑到他身上一阵狂咬。

  Jing Lung餐馆一位店员说,如果当时没有另一个人在旁边,李先生会被那些狗咬死。据店员说,他去发菜单,刚刚走过去,那些狗就从后院冲出来,对他猛咬。李先生一只耳垂被咬得差点掉下来,头部、脸部、腿等多处地方受伤。他被送到国王郡医院抢救,已经做了手术,但晚上还没出院,全家人守在病房。

  另据英文《纽约邮报》报道,警察来到现场制伏了三条恶狗,不需使用镇定剂,随后将狗送去动物管理中心检查,这些狗会留在那里察看10天,看是否有狂犬病。狗主人没有被指控罪名。

  事发时狗主人不在家中,据其房东幕瑞(Murray)说,房子外面挂着三个写着“小心狗”(beware of dog)的警告牌,但李先生不把菜单放到信箱,而是走到里边想把菜单塞进门缝。她看到李先生倒在地上呼救,那些狗差点把他咬死,她说发生这种事情让人难过,但本来是可以避免的。李的家人说,警告牌被树丛挡住,看不见。他们说附近有很多狗,非常危险。(林菁)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