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空军司令涉86起性侵 集大量女性内衣(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9日17:02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日前,加拿大最大空军基地的一位司令被送上法庭,被指控犯下86起性侵案,包括2起谋杀。此外,这位杰出的飞行员还有异装癖。消息一出,加拿大社会为之震动。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18日报道,47岁的罗塞尔-威廉上校是加拿大特伦顿第437空军中队司令,曾驾机运送加拿大总理和英国王室,参与海地地震救援,护送在阿富汗阵亡的加籍士兵灵柩回国,政途一片光明。2010年2月,由于车胎纹路与一位27岁女性被杀现场的痕迹一致,威廉被逮捕。其后,他又被指控于2009年11月杀害了他所辖基地的一位女性军官。随着调查的深入,警察最终发现他共犯下82起入室强奸罪,手段令人发指。

  在庭审中,法庭公布了从威廉家中搜出的证据,包括大量被仔细分类并保存的女性内衣,数百张他穿着女性内衣、在受害人卧室里摆出猥亵动作的照片,以及他在电脑上对杀害第一个女性的过程的详细描述。一位受害者称,威廉有一次犯案时还穿着军装。威廉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被判处终身监禁。

  “我几乎晕厥,”一位受害人的哥哥说,“这太恶心了,作为一个人类,我觉得愤怒无比。”加拿大国防总参谋长纳堤茨克则希望法院尽快弄清所有事实:“加拿大军队官兵震惊于威廉的犯罪行为,尽管事实也许令人极其不安,但我们想知道全部。”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