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家皮划艇队退役运动员商场当保安 年龄仅21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20日05:43

  退役国家运动员

  深圳商场当保安

  相关商场承认情况属实,但不愿接受深入采访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宏伟 实习生 梁思奇)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宋先生的热线报料,说位于南山区南头街道玉泉路麒麟花园的深圳市满家福百货商场玉泉分店内,最近刚刚招来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虽然年龄仅仅只有21岁,但他的名气来头都不小。原来,他是最近刚刚从国家皮划艇队退役的运动员,名字叫做刘明明。相关商场承认情况属实,不愿意接受深入采访。

  宋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刘明明有近2米的身高,在商场里可谓鹤立鸡群,因而非常引人注目。由于退役国家队员来到这家商场工作,使得这件事情在商场附近更是路人皆知。可能会给商场带来社会的关注。但是,他认为,刘明明担任保安人员。属于大材小用,实在是太可惜了!

  随后,记者致电深圳市满家福百货玉泉分店,分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商场最近的确是招来了刘明明担任店内的保安人员,但并没有想到会引起市民这么大的反响。当记者想要继续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尤其是希望他们提供刘明明的电话,却被这位负责人婉言拒绝。

  据记者通过网络了解,刘明明是原国家皮划艇队的运动员,最近刚从国家队退役下来,今年只有21岁。在其运动生涯中,也曾有过不俗的表现,曾经获得过世界杯第五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