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网曝城管局长当街殴打女子公安局拒绝接受采访(3)(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02
  “我的女儿都比她大,她居然打我!”卢成表示:“这是一起暴力阻止执法事件,必须要到公安局说清楚”,于是就出现监控中出现的那一幕,卢成掐着赵娟的脖子,把她往外推,其目的地是设在大楼里的盐城市公安局城管分局。

  至于为何要掐脖子,卢成表示,那是因为考虑到她是女同志,“我不能摸她,又不能让她踢着。”

  三条网帖 女孩连发三条网帖求助,终于引起网友关注

  昨日上午,本报记者在盐城解放北路中国移动营业厅的办公楼内见到了赵娟,小姑娘围了一条围巾,其下便是14日的冲突留下的数道红印。和刻意被遮住的伤痕一样,对于14日的冲突,刚开始赵娟表示:“不想再提了。”然而当提及谁先动手,赵娟激动起来,她说:“我绝对没有打人。”至于监控中显示她幅度很大的扬手动作,赵娟解释那是因为对方不让拍照,过来要抢相机,“我手一抬就是要避开(被抢)。”

  按照赵娟在网帖里的记述,14日下午,她在同事的陪同下,到事发地的辖区派出所大洋派出所做笔录,然而“等了很长时间,这位城管副局长一直未出现,我头晕得厉害,无法等待下去,就先行至医院检查、治疗至今,没有任何一个政府部门的人处理……”

  15日,赵娟同其家人到城管局了解情况,“被告知这位卢成副局长今天未上班,里面的驻地警察说我的伤是因为我的项链造成的……我家人反问:什么项链这么厉害,弄得跟手指印一样,而且项链它自己勒的?里面的一位女警察不再说话了。”

  16日,赵娟家人又到了大洋派出所,然而“派出所又推托现在要开会,迟迟不肯处理……”赵娟记述,她表示:当天大洋派出所又将此案退回到城管局。

  据赵娟16日记述:“我们去了信访,信访不愿意受理,三言两语的就将我们打发了;去了派出所,说不是他们负责;纪委和我们要派出所的证明”,“所有单位都不愿受理,我们该怎么办?”

  17日,赵娟在网上留下了这样的句子:“没人处理。天天躺在床上,想想就哭,这么大没受过这样的委屈和屈辱。”类似的心声,赵娟都以网名“一四一二是二”发表在了西祠胡同的几个媒体论坛上。

  看得出,赵娟期望媒体能够关注到她的遭遇,这个以“一四一二是二”网名在西祠胡同网站发的第一篇帖子是10月15日中午,也即事发后一天,这片投诉帖的题目颇为醒目:《盐城市城管局局长光天化日之下殴打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