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央行加息 > 10加息评论

业内人士:加息对二手房价影响不大(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0日10:11
盘活二手房(图片来源:安徽房地产交易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本次加息对于我国的二手房市场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昨晚(19日),《新闻纵横》的值班编辑高潇潇采访了链家地产的副总裁林倩。

  林倩:从往年的经验或者说我们实际测算的数字来看,加息这件事情对二手房的影响显然没有一手房大,而且跟一手房的影响不同的是一手房对发展商就是供给方的影响,供给成本增加了,但是对二手房而言是购房者的成本增加了,如果仅仅是0.25来看的话购房成本增加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你每跟银行多贷一万块人民币,大概每个月增加的才2.08元,一年下来的话也不过大概,每多贷一万块钱,大概才25块钱的利息,所以一年下来他增加的利息负担也是非常有限的。但是除了实质性的影响有限之外我觉得政府的这次加息对于二手房或者整个房地产市场来说的话,政策的确定性的宣誓,我觉得他的心理层面跟政策的确认层面还是比较大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