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加州州立监狱爆发骚乱120人群殴 10余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1:07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监狱发生骚乱,120名囚犯发生群殴,有2人被狱警开枪击中,另有十余人在打斗中受伤。不过,目前尚无人员死亡的报告。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早晨,位于美国加州城市圣地亚哥东北方向120英里处的加州州立监狱(Calipatria State Prison)爆发大规模群殴事件,引发骚乱。至少120名囚犯群殴,狱警为维持秩序向人群发射催泪弹,并最终开枪射击,打中2人。

  目前已知,共有14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报道称,至少10名囚犯因伤势严重,已被送往监狱外的医院就医,不过,相信他们的伤势没有危及生命。没有狱警在事件中受伤。

  监狱因此次事件暂时关闭了6个小时。

  据悉,加州州立监狱目前关押有约4000名囚犯。监狱负责人说,这样的骚乱近年来并不多见。该负责人说,根据法律,加州劳改部门、监察长办公室独立审查部以及地区检察长办公室将联手对这起监狱骚乱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