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蒲河流域道路等五条重点公路竣工通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6:33
  本报讯 (记者刘妮、杜一鸣)10月20日,沈阳市举行2010年重点公路项目竣工通车仪式,包括沈本开发大道机场路以北路段、蒲河流域道路工程、沈彰开发大道一期工程、沈阜开发大道一期工程、沈胡路跨线桥在内的五个重点项目竣工通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出席仪式,宣布2010年沈阳市重点公路项目竣工通车,市长陈海波讲话。

  五项重点公路工程全长共计163.1公里,总投资13.09亿元,是沈阳推进沈阳经济区和新城、新市镇建设,加速城市空间拓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其中蒲河流域道路全长143.5公里,投资5.72亿元,途经5个区县(市),受益人口达60万人,对于打造“南有浑河、北有蒲河”的生态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沈本开发大道机场路以北路段全长8.82公里,总投资2.6亿元,建设标准为一级路,这条路将五爱隧道、浑南新城及机场路连为一线,将有效缓解青年大街的交通压力,为大浑南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海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公路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正在加快构建以沈阳为中心、辐射沈阳经济区、城际贯通、城乡互通、区域联通的现代化公路网络。今天竣工通车的五项工程,进一步提升了沈阳公路的整体水平,对于做优发展空间、提升中心城市功能、促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陈海波希望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全力提升公路建设管理整体水平,为推动沈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主持通车仪式。市领导马占春、宋铁瑜、王翔坤、杨亚洲、李卓然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