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曹建明会见美国司法部长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7:15
  本报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赵阳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一行。曹建明表示,中国检察机关愿与美国司法机关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司法机关的进一步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不断加大联手打击跨国犯罪的力度,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国际环境。

  曹建明首先对霍尔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美两国执法、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方面,对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两国各领域、多层次交流的密切和司法合作的加强,两国执法、司法机关的交往与合作也日益增多。

  >>下转第三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