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冠-鲁尼未进比赛名单纳尼绝杀曼联1-0布尔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1日07:32
  安德森与纳尼导演了曼联的胜利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3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1比0取胜布尔萨,纳尼绝杀建功。曼联2胜1平积7分独占榜首。

  近日表示将离开曼联的鲁尼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库茨萨克、斯马林、弗莱彻、朴智星和马切达轮换首发出场。第4分钟,安德森传球,马切达禁区左侧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伊万科夫扑出。曼联第7分钟取得领先,弗莱彻传球,纳尼转身摆脱斯文森后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

  第27分钟,纳尼同因苏亚拼抢时被打破鼻子,但他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曼联第2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埃弗拉左路传中赢得角球,维迪奇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纳尼展现完美身材

  布尔萨的快速反击险些获得机会,伊佩克中路突破,维迪奇冒铲,但拉法尔及时补位回追并在禁区内铲球解围。第32分钟,纳尼传球,弗莱彻禁区边缘回传,卡里克远射高出。布尔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6分钟,坦多甘远射偏出。

  第58分钟,安德森直传朴智星,伊万科夫及时出击没收。第63分钟,坦多甘防守时铲倒埃弗拉被黄牌警告,埃弗拉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坦多甘却在队医搀扶下蹒跚出场。第68分钟,再度出场的坦多甘难以坚持被担架抬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