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广播电台台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1日08:27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0年全国广播电台台长座谈会”昨天(20日)在北京召开。与会台长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广播电台要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增强文化发展活力,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在座谈会上说,今年是中国人民广播事业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建70周年,实践充分证明,在各种媒体争芳斗艳中,广播以其独特的优势,仍是不可替代的重要媒体。在及时传达政令、发布信息、舆论宣传、协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广播能够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国家应急体系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