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西征”拉票 为选情告急的民主党造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1日09:24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起一连4日,出访西岸5个传统民主党票仓州份,希望借这次“西征”为选情告急的民主党候选人造势。他日前受访时,强烈否认有传言指他有意于2012年大选中,与国务卿希拉里搭档竞选连任,副总统拜登则转任国务卿,并3次重复说传言“毫无根据”。

  以揭发水门事件闻名的现任《华盛顿邮报》执行副总编辑伍德沃德日前出书,透露奥巴马准备于2012年与希拉里搭档竞选连任,指这是希拉里布局2016年大选的第一步。

  奥巴马前日受访时,形容拜、希2人在各自位置都表现优异,没理由对调。奥巴马无直接回应是否决定竞选连任,只暧昧地说:“我觉得还有许多任务作待我去完成。”

  另据悉,奥巴马20日出发前往西岸,为加州、华盛顿、内华达、俄勒冈及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筹款。由于共和党几乎肯定重夺众议院多数,保住民主党在参议院优势更重要,故奥巴马此行亦集中为参议院候选人拉票,包括正陷苦战的参院多数派领袖里德。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