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9岁女孩与母亲拌嘴竟跳楼摔伤 坚称“不后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1:31
女孩从二楼跳下,右脚踝骨折,头部轻微受伤,腰部有伤 实习生 吴廷 摄

  昨日9时许,长春市绿园区静安路上一居民楼二楼,梳着马尾辫的19岁女孩小薇(化名)突然从二楼卧室窗口纵身一跳,落地后女孩因伤不敢动弹只是哭,随后出现一幕令人意外的场景,只见一位中年女人脸上满是担忧地跑来,可一到女孩身边,却踢了女孩几脚……

  从她们的对话中,邻居们知道,这其实是一对母女,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不知道。

  女孩赌气从二楼跳下

  “听说小姑娘跳楼了,邻居们都跑出去,赶紧去看看有没有能帮上的,以前我们这还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所跳的居民楼临街,周边是大小门市,小薇的这个意外举动,居民们发现后纷纷围上前安慰着。

  昨日11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小薇已被家人送往医院,家里空无一人,“她跳楼时穿的是家居服,脚上还是拖鞋呢……”有目击者指着二楼卧室窗口立着的一块带豁口的胶合板说,小薇当时踩上了这个板子跳下,落地后脚部摔到一块石头上受伤较重,小薇跳下后,她的家人穿着秋衣秋裤慌忙跑下来,其中有两女一男,分别是其姥姥、妈妈和舅舅,随后舅舅开着车将小薇送到医院。至于小薇跳楼原因,居民说只看到了她大声哭,没见说话,好像是和家里“拌了几句嘴”。

  “早上看着还乐呵呵的,转脸和她妈吵架,赌气跳下楼……”11时30分许,女孩的姥姥从医院回来取棉被,说出了女孩跳楼的原因。

  女儿落地后母亲踢了几脚

  有居民还看到,小薇跳楼后,她的妈妈赶到后却上前踢了几脚。

  在附近的一所大医院急诊室,小薇躺在担架上,她的额头左侧鼓了个大包,上身盖着白色棉服,姥姥又将从家里拿来的绿色小棉被为其盖上。

  小薇一直闭着眼睛哭,任凭七八位大人在她的周围满脸担心,也一声不吭,其中一位中年女人穿着单薄的毛衣站在担架车旁,神色最紧张,她手中反复摆弄着手机,旁边还有人在安慰她。

  “她上了一晚上的网,早上我收拾东西,她就在我旁边转悠,往我身上贴,我就像闹笑话似地拍了她一下,可能是打到脸上了,她不高兴了,我们吵了几句,话赶话就急了,她打开窗户,一下就跳下去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这位母亲表情复杂。她说,女儿跳下后,她见孩子没有大事,心里气得不行上前踢了几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和家里犯点口角就喝药了,算这次,救她两次了,这当妈的心情……”在走廊里,这位母亲靠着墙壁,说起这些身上有些发抖。

  上次谈好了这次又走极端

  “她做这些时从来也不考虑家里,凭着一股气,从来不考虑当妈的心情多难受,上次出事和她谈得挺好,可这次又走极端!”小薇妈妈说,女儿19岁,刚过完生日不久,去年不上学了,前一段找了工作做一个月说不干了,她还跟孩子说过几天再找份工作,女儿也同意了,没想到又出了事情。

  “这孩子脾气倔,好的时候跟我唠得可好了,上来那劲就不行了,90后的孩子不好沟通啊,又在青春期……”在朋友眼中,小薇是个聪明伶俐、开朗、热情而且很有主见的女孩儿,还很容易跟别人成为朋友,朋友有事情也乐于帮忙。小薇妈妈也说女儿很聪明,然而让她无奈的是,一唠嗑女儿道理都明白,可爱钻牛角尖,每次话要说不好,她就会激动产生极端想法,对于如何和女儿相处她很无助。

  女儿强调称“不后悔”

  经过医生检查,小薇算是很幸运,只是右脚踝骨折,头部轻微受伤,腰部有伤,这让家里人松了一口气,为了让她得到更好的治疗,其家人开车将其送到外地一位有名的接骨专家那里治疗。

  虽然小薇妈妈一直在她身边跑前跑后,亲属们也寸步不离,但在被送出医院门口,朋友埋怨她不应该有这样的举动时,躺在担架上的小薇只是哭,但回答坚决,说不后悔,并且强调“自己做过的事情从来不后悔”。听着女儿这番话,小薇妈妈神色黯然,露出一丝苦笑后,帮女儿掖了下棉被。

  12时许,小薇在家人护送下离开医院,去往外地治疗。(记者 闫硕 实习生 张香磊 杜姗珊) (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