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人商场因凶杀案已停业数日 商户生意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4:07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因受16日晚刺人命案的影响,加拿大华人商场——世纪广场至19日仍被警方封锁。约克郡警方多辆警车在广场周围留守,防止市民误闯入内,警方探员则继续于现场搜集破案所需的蛛丝马迹。

  为配合警方的调查,案发的世纪广场已被迫停业超过三天,警方搜集证据关闭商场如此长时间的情况比较少见,场内商户的生意受很大影响。

  有经常光顾世纪广场的华裔长者称,该广场的治安一向良好,此案的发生只是意外,他们表示还会继续到世纪广场休闲购物。

  目前,约克郡警方已经证实案中死者为28岁的新市柬裔男子Vandin Svay,初步验尸结果显示死者是遭利器刺伤致死。警方凶杀组仍在调查此案,呼吁民众提供线索,警方凶杀组电话 1-866-287-5025内线786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