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鲇鱼”远离海南岛 防台风应急响应降为Ⅳ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9:14
  中新网海口10月21日电 (记者 付美斌)记者21日下午从海南省“三防”办获息,根据气象预报,第13号强台风“鲇鱼”对海南岛影响越来越小,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已将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降为Ⅳ级。

  海南省气象台21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15时中心位于北纬19.9度,东经117.5度,也就是在广东惠来县南偏东方约35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风速达50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32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5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鲇鱼”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省东部沿海靠近。

  受冷空气和“鲇鱼”外围环流的共同影响,21日夜间到23日白天,北部湾海面,海南岛乐东、东方到海口一带海面,多云,偏北风5级,阵风6级,以上地区沿海各港口从现在起降下所挂强风一号风球;海南岛文昌、琼海到三亚一带海面,多云,偏北风5-6级,阵风7级,以上地区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海南岛以局地小阵雨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