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假住酒店盗窃电视机 租用面包车携带行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0:11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巧艳 通讯员 陈恨绵)10月19日,珠海警方侦破市区某酒店财物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赃物液晶电视机6台。

  2010年10月18日,珠海市公安局吉大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珠海市某酒店被盗8台海信牌液晶电视机,价值人民币32000元。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据报案人反映,当天6时45分有客人来其酒店订四间房,当时没有办理入住手续就将行李放到了房间。中午12时许,自称入住的一名男子将放到酒店的行李拿走后,酒店发现上述四间房里的6台海信牌液晶电视被盗。

  经调查警方发现,当时有一台面包车接该名男子和行李离开。民警立即进行进一步调查,获取了有关该名男子及车辆信息。警方发现,两名乘客租用该面包车携带行李在吉大某公寓附近下车。警方调查发现租住在该公寓的一名马来西亚籍男住客形迹可疑,与其中一名租车男子特征吻合,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布置警力守候伏击。19日18时许,当该名住客外出回家时,被守候民警抓获,并当场在其租住的客房内搜出电视机6台。

  经审查,该男子叫王某彬(马来西亚人,32岁,在华无业),对盗窃电视机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王某彬的交代,民警在前山翠微市场抓获另一名同案犯罪嫌疑人古某富(男,28岁,珠海人)。王某彬、古某富交代了以租房为名,伺机盗窃酒店6台电视机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