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燕窝店深夜被撬损失十多万 警方介入调查(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1:47
昨日下午,金小姐的燕窝专卖店被盗,损失10万多元。新快报见习记者 毕志毅/摄
 
  事发黄埔区丰乐中路,警方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笋林)一夜之间,燕窝专卖店几乎被盗一空,损失货物价值十多万元。昨日凌晨,黄埔区丰乐中路上一家名为“金之燕”的燕窝特产专卖店失盗,昨日上午店主发现后报警,黄埔警方已介入调查。

  金女士是怀集人,一个半月前,她在丰乐中路上经营的燕窝特产专卖店开张。但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正从住所赶往店中的金女士突然接到邻近商户梁某打来的电话,称她的店内可能失盗了。“我一听这个消息,人都快晕了。”金女士最终赶到店门口时,发现金属卷闸门已经被撬开,内层的玻璃门把手也已被卸下。店内一片狼藉,货架上燕窝产品被盗一空,货柜玻璃碎落一地。

  报警后,黄埔警方到场勘查。经统计,金女士店中除了较多燕窝产品被盗外,还损失了一部笔记本电脑和700多元现金,总损失共计十多万元。由于店内未安装监控设备,金女士也提供不了线索,只能等待警方破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