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政府计划关闭“两房” > 美政府关闭两房消息

美国“两房”未来3年预计需3630亿美元救助资金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22日10:32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21日宣布,到2013年底,房利美和房地美两大公司预计需要政府注入的救助资金总额将达到2210亿到3630亿美元。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到目前为止,政府注入“两房”的救助资金已达1480亿美元,“两房”最终需要政府注入多少救助资金,取决于房价是否能保持稳定或继续下滑。

  2008年前后,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引发了本轮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而“两房”也随即陷入全面危机。为避免房市出现彻底崩溃,美国政府于2008年9月全面接管“两房”,但救助效果并不理想,“两房”去年合计亏损高达936亿美元。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