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业陈志云相中4000万豪宅 为避外界骚扰欲搬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3:37

  虽然陈志云涉贪案被廉署正式起诉,但依然气定神闲,出入法庭皆以其招牌微笑面对传媒。不过,他仍无法忍受被传媒贴身追访,陈志云最终决定搬家。周日晚,陈志云到房屋中介找房,看中的全是4000多万港元的豪宅。

  陈志云现在所住的亚皆老街雅丽居当年是约1200万港元购入,陈志云今年3月就是在此寓所被廉署拘捕的,丛培昆的讯伟有限公司,登记地址也是这间寓所。早前陈志云曾搬离亚皆老街寓所,暂住好友罗宝文旗下的富豪酒店,避开传媒耳目,但长避不是办法,陈志云决定搬家。

  本周日晚,陈志云在好友陪同下,由亚皆老街寓所直闯到湾仔星街,全程逗留半小时,去过两间房屋中介,双手放在身后的他,不断扫描店外的卖盘资料。据报道,陈志云与朋友研究众多卖盘资料,他看中的房子全部位于中半山,面积由300~1000平方米不等,约4000万~5000万港元的价钱。虽然陈志云停工半年多,但是他早前存下不少资产,所以这个价钱对他来说还是负担得起。据悉陈志云手上除了亚皆老街寓所外,还拥有香港马鞍山600多万港元的海景单位,以及市值约900万港元的住宅单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