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风“鲇鱼”逼近福建 厦金航线全线停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7:06
  中新网厦门10月22日电 (柳伟伟 叶明亮)随着今年全球最强的台风“鲇鱼”逼近福建,厦金航线22日全线停航,所有两岸直航船舶都已进入高崎避风港避风。

  据厦门边检部门介绍,从21日起,厦金海域风浪逐渐增大,21日即有两个厦金直航航班被取消,一个直航航班改道。22日厦金航线停航后,累计这两天已有38个厦金直航航班被取消,由于恰逢周末,预计有4000人次左右民众往返两岸将受到影响。

  边检部门表示,目前23日厦金航线是否开航尚未确定,一旦复航,将积极采取措施,便利民众利用周末返台度假或台湾民众来大陆旅游。

  此外,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也已启动防御台风工作预案,督促、劝导靠泊的出入境船舶及时进坞避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