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伊犁气温突降 昭苏县普降大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7:36
昭苏县县城积雪达已10厘米以上。中新网发 刘小华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2日电 (刘小华)由于受西伯利亚冷空气影响,新疆昭苏地区从21日晚普降大雪,地上已经开始积雪,有的地方积雪达10厘米以上,特别是山上下起大雪,甚至暴雪,厚度已经十几公分,气温骤然降至零度以下,人们又穿上冬日的羊毛衫,毛背心等衣服防寒。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昭苏地区20日夜间至22日,会出现大雨天气,山区为雨转雪,部分地区有大量的雪,最低温度下降到-5℃,山区气温下降到-7℃以下。

  由较强冷空气的入侵,气温降至-5℃左右,将对昭苏区的秋收工作造成一定影响,雨雪造成的道路湿滑及大风也都会对公路交通运输带来一定影响,该地区相关部门已经根据天气变化,紧急部署防范措施合理安排好农田秋翻和牧业转场时间,同时做好农牧单位走家入户进行检查安全防范措施和牲畜的防风防寒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雪仍在继续,并且雪越下越大。该地区正全力以赴做好灾害天气的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