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珠海团团员仍生死未卜 失联前购物画面曝光(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5日03:07
从台湾嘉义县中埔乡的茶行保存的视频看到,18日,珠海团团员在该茶行品茶,该团成员多为女性。
从台湾嘉义县中埔乡的茶行保存的视频看到,18日,珠海团团员在该茶行品茶,该团成员多为女性。

  信息时报讯 据报道,得知创意旅行社大陆旅游团在苏花公路失去联系后,台湾嘉义县中埔乡茶行一名业者内心感到难过。他说,该团曾在18日下午到店里消费,店内监视还留下他们的画面,他祈祷他们平安渡难关。

  该业者指出,因与台湾曾姓导游熟识,他所带的大陆团都会到店里泡茶或购物。创意旅行社陆客团是在18日下午从阿里山下来,到店里停留约 1小时,随后转往花东地区旅游,想不到发生意外。

  这名业者指出,从当天下午的监视画面来看,当时团员轻松互动,部分团员品茗阿里山高山茶,有的则在购买茶叶及艺品,准备带回大陆赠送亲友。

  创意旅行社陆客团失联消息传出后,该名业者内心相当难过。他说,这几天都紧盯着电视新闻关心,祈祷他们能平安渡过难关。他还指出,当天的监视画面将提供给创意旅行社,团员家属可以联系旅行社。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