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刚赞港府设立“关爱基金” 称扶贫是一件好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0:25
李刚支持特区政府设立“关爱基金”扶贫。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表示,香港特区政府设立“关爱基金”扶贫是一件好事,但个别人捐款与否则出于自愿。对于基金被指涉下届特首选举事宜,李刚认为,这是特区政府的政策,与某一个人无关。

  李刚昨日出席南南新闻亚太区总部成立仪式时,被问及对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说不会捐钱“关爱基金”的看法。李刚指出,特区政府设立这个基金,是为了解决社会的贫困,“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要人家去捐钱,一定要自愿。所以,对个别人说愿意捐,还是不愿意捐,我想应该取决于他们自己。”

  出席同一场合的霍英东基金会执行董事霍震寰表示,目前香港各界都关心贫富悬殊的问题,加上资产泡沫化的问题涌现,“关爱基金”是为了筹集更多钱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觉得是好事。”

  至于霍英东基金会会否捐款给“关爱基金”,霍震寰说,仍在研究中,一般来讲,他们的基金不会再捐给其它的基金,而是直接捐赠或是寻找合作者。至于他是否会以个人名义捐款给“关爱基金”,霍震寰表示,基金会还将再开会研究,因为目前还不清楚“关爱基金”的运作细节,需要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