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8日揭晓 中国首富花落谁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09:55
  人民网10月25日讯 美国《福布斯》中文版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Russell Flannery)发文表示,201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文版即将于10月28日揭晓。

  范鲁贤称,几年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只有少数亿万富翁,跟踪的只有100人的财富。然而,随着人们对成功商务人士的兴趣日益增长,中国经济发展迅速,使得福布斯不断增加富豪名单。

  今年3月,福布斯确定了2010年全球富豪榜,64名中国富豪上榜,宗庆后以70亿美元居于最前列,仅有美国上榜的富豪人数超过中国。

  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名单都有谁呢?据范鲁贤预计,王传福、宗庆后、李彦宏、李锂、刘永行等有望上榜,但是首富花落谁家仍未可知。(董菁)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