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飓风“理查德”登陆中美洲小国 或引发洪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3:03
  据外电报道,美国气象预测当局称,飓风“理查德”24日晚上登陆中美洲小国伯利兹,给当地带来强风和暴雨,并可能引发洪水。

  美国家飓风中心说,“理查德”飓风正如预期一样,在伯利兹城南部登陆。这场飓风的持续风力为每小时150公里,是强度级别最小的一级飓风。

  风暴来临之前,游客已经被疏散,许多居民也迁往政府避难所中。

  “理查德”将以每小时17公里的速度向西北移动,预期将在横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的过程中减弱,并于26日抵达墨西哥湾前再次加强。

  “理查德”是今年大西洋上第17个命名的热带风暴,当地时间21日早晨在加勒比海上生成,后来加强成为飓风,这也是今年大西洋上第10个飓风。中新网10月25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