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确认海地太子港5个霍乱病例但排除扩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22:33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联合国昨天确认海地首都太子港发现5个输入的霍乱传染病病例,但是排除它已在首都扩散。最近几天海地已有200多人死于霍乱。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办公室称,在太子港发现的5个霍乱病例中,4人是来自北部的阿蒂波尼特,1人来自中部省。这表明监视系统在发挥作用。北部萨因特马克市的医院已经接诊近3000名患者,其他的医院正接受更多的病人。霍乱传染速度很快,在海地已经造成220人死亡。海地1月大地震后至今仍有许多无家归的人住在帐蓬里,那里卫生条件很差,传染病容易流行。海地一个世纪之前已经根除了霍乱,但是最近连降暴雨之后,在北部地区又出现这种传染病,主要因为饮用水不干净而引起的。联合国正向海地提供抗生药物,净化饮用水,分发卫生用品。(管彦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