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柴油近日紧张 油价上调后紧张局面可能缓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2:49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查锴) 连日来,因柴油紧张导致市区各加油站正常秩序受到影响,昨天,两大供应商呼吁,请司机们遵守好加油秩序,并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能帮助做好维护工作。

  中石化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现在继续增加了3-4成的柴油供应量,同时为防止人为囤积,要求禁止下属油站给桶加油。

  中石油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表示,该公司每日向市场投放的柴油资源达到了前期正常销量的130%(即增长3成),同时尽力安排所辖各加油站向市场均衡供应,严禁各种形式的加价销售行为。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该公司将保证市场平稳供应。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油价的上调到位,应该会出现油商吐货的情况,后市柴油紧张的局面应能缓解。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