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鄂尔多斯新地标 铁西新区亿利城揭幕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03:39
  10月23日上午在鄂托克西街、草原文化公园西侧的亿利城项目举行了亿利城销售中心揭幕仪式。亿利资源集团对亿利城项目的正式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金威集团领导在揭幕式上致辞。

  亿利城由亿利资源集团投资、亿利金威集团建设,是金威地产在铁西二期开发的高端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5.51公顷,由六座现代化建筑构成,包括四大物业板块,即五星级酒店、旗舰级商业中心、5A级国际办公写字楼和酒店式行政服务公寓。国际知名跨国连锁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已经成功入驻亿利城。

  该项目坐落于铁西二期金融CBD核心位置。亿利资源集团和亿利金威建设集团响应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建设铁西新区为鄂尔多斯政治、经济、文化、商务中心的规划号召,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筑和高效能管理的科学理念,采用国际化的硬件设计标准和配套标准打造的亿利城项目,是鄂尔多斯城市建设发展史上的又一惊人力作。

  在鄂尔多斯科学规划的引领下,亿利城在铁西新区的崛起,势必会进一步推动铁西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久的将来,铁西二期的发展将呈现给鄂尔多斯人一副腾飞崛起的宏伟蓝图。本次揭幕活动由西部品牌综合服务商---先行品牌策略机构鄂尔多斯公司全程策划实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