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5年制军模300余件 导弹战机航母等型号齐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0:54

  彭建设5年“造”军模300多件“导弹”“战机”“航母”样样显霸气

  本报讯 (记者 朱波) 家住武昌昙华林社区的彭建设,不仅喜欢与人侃国防,还自己动手“造”出当今最先进的“战机”、“军舰”和“战略导弹”,家里成了“军火库”。

  昨日,面对满屋 “宝贝”, 彭建设向记者如数家珍。“这架世界上最先进的F22隐型战斗机模型,花了我一周时间才做出来,比做一只现代级导弹驱逐舰模型花的时间还要长。”

  5年前,彭建设在朋友引导下迷上做军模,到现在已做了300多件,大部分都送给了亲朋好友。后来有人看中要买,他便与朋友一起做了上网卖,“一艘兵舰往往能卖到100-400元不等”。目前,他家中有大小战舰20多艘,飞机100多架,洲际导弹和爱国者导弹30余个,各种型号潜艇74艘。

  彭建设最骄傲的军模,是一艘“尼米兹”核航母。“不仅要做舰母,还要做飞机、导弹护卫和驱逐舰,这样才有看相。”现在,航母战斗群的第5艘战舰已完工,挂满军旗和小灯的舰队,看上去颇显霸气和“杀伤力”。

  彭建设的军模材料多为薄铝皮,“焊点”也是用烙铁熔化铝皮而成。“全部做好后,再喷油漆。曾把舰队照片挂到网上,不少网友要出钱买,没舍得卖”。

  因军模做得好,原在一家企业工作的彭建设现已辞职,在湖北美院的一家模型培训机构做起“专业”教师。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