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各个场馆不提供自驾车停车场(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9日02:02
  观众需乘公共交通前往,比赛场馆周边赛前2小时开始交通管制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交宣)广州市交警部门昨日发布公告:自11月1日起至12月21日止,决定对比赛场馆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市民可上新快网浏览比赛场馆举办项目和日期,以及场馆周边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网址https://news.xkb.com.cn/guangzhou/2010/1028/98728.html)。

  亚运城周边全天交通管制

  11月1日至11月29日,12月5日至12月21日,亚运城周边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康体路、亚运南路每天24小时对车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广州亚组委核发的亚运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二)清河东路(傍雁路口以东路段)、傍雁路、海傍西路、南沙港快速清河立交、京港澳高速石碁立交、长坦路、前锋路,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和亚运交通需要,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场馆赛前2小时开始管制

  11月7日至27日亚运会比赛期间、12月12日至19日亚残运会比赛期间,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比赛场馆周边道路,每天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根据赛时道路交通流量和亚运交通需要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公共汽车、出租车以及管制区域内单位、住户车辆不受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限制。比赛场馆及周边(包括开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比赛的观众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