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抚松政协副主席四人车祸遇难 车辆面目全非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9日02:06

  赶飞机出车祸 4死1伤事发靖宇县境内,抚松县政协副主席张晶等4名公职人员遇难

  本报白山讯 (记者 李群 毕继红) 27日6时40分许,在靖宇县境内的朝长公路(302省道)66公里+800米处(靖宇县龙泉镇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4死1伤,其中4名死者均为抚松县政府工作人员。

  网帖爆出重大交通事故

  27日,一则“靖宇龙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帖子出现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不断有网友回帖。帖子中有人称死者中有一名是抚松县政协副主席,另有房产局一人、司法局一人。还有人说路过靖宇县人民医院堵车,医院门口停了不少司法机关的车辆,一打听才知道是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

  死者均是抚松政府工作人员

  记者了解到,当地警方对这起事故的调查结论是:10月27日6时40分,抚松县驾驶人赵东辅(男,54岁)驾驶牌照为吉F4A616的帕萨特轿车载张晶(女,44岁,抚松县政协副主席)、张国良(男,41岁,抚松县政协法制委主任)、徐淑梅(女,46岁,抚松县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闫杰(男,40岁,抚松县房管局科长),在由抚松去长春的路上,行至省道朝长公路(302线)66公里+800米处时,由于车速过快,操作不当,车辆翻入道路右侧苞米地内,造成张晶、闫杰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徐淑梅、张国良抢救无效死亡,赵东辅受伤。

  死者之一、抚松县政协副主席张晶是赵东辅的妻子。

  伤者:事发瞬间脑子一片空白

  28日17时许,记者在靖宇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徐淑梅和张国良被送到医院时意识都还清醒,徐淑梅在被抢救了20分钟后死亡,张国良则是送到医院一小时后死亡。“他们都是内脏出血,情况都非常严重。”医生介绍说。

  在该院的住院部,记者见到了事故中的驾驶人赵东辅。他在被送到医院时一度血气胸情况严重,正在看护他的女儿女婿说,他的情况刚刚好转,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28日,赵东辅已经能开口说话,回忆事发经过,他说,当天他要送妻子张晶和其他几个人去长春的龙嘉机场,赶9点30分的飞机去北京开会。妻子坐在副驾驶位置,当时道路上并没有结冰,走到事故发生地时突然从一个岔路口出现一辆车。“别的我都不记得了,就记得看到一辆车,我脑袋突然就一片空白了。后来车停了下来我就清醒过来了,打电话报警的人是我。”

  事发后,抚松县相关部门的领导曾到医院看望赵东辅。

  肇事的帕萨特已面目全非

  28日19时,在靖宇县交警大队肇事车辆停车场,记者见到了肇事的红色帕萨特轿车,该车前脸保持完好,但前保险杠已脱落,车上玻璃全部破碎,右前侧的车门变形,只能用电线与车体固定,才避免掉下来;车尾部更加惨不忍睹,后备箱盖已经完全变形,右侧尾部大面积凹陷。驾驶室内,坐椅和脚踏垫上散落着斑斑血迹。

  在事发路段的土坡下,仍残留着轿车前灯、坐垫和保险杠等被撞碎的零部件,隔断公路与农田的3根水泥柱和铁丝网也被连根撞飞,落在距离坡底近4米的地方,从公路至坡下的泥土上仍能清晰地看到两道车辙。

  网友跟帖悼念死者

  “靖宇龙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帖子出现后,不久就有熟悉死者的人跟帖哀悼,有人说“公证处的徐主任(徐淑梅),多好的人啊,太可惜了,令人心痛!”有人对闫杰的噩耗惊愕不已:“今早我还怀着一丝希望,期望昨天听到的只是讹传,但是,事实就是那么残酷。在那一刻,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